那時四千的過程、以及剛結束的當下,感覺都是很舒服的;

回去之後漸漸發現大腿的肌肉一直沒有放鬆、僵硬痛苦,

已知的拉筋姿勢拉不到,深蹲則會讓僵硬部分的肌肉繃到好像要碎裂一樣、整個無可抑制地顫抖。

 

1 159 2:39

2 162 5:21

3 158 7:59

 

本想跑四圈,但今天相當煩躁,

想快走,卻不耐跑步,三圈剛跑整便再也不想繼續了。 =3=

 

 

 

 

 

不認識的市話打進手機,

十點?

嘛,本著戒心用基礎禮貌接起來了。

 

是乖女兒!!!!!!! ⊙ ⊙" 

是好久不見的寶貝的親愛的乖女兒!!!! >//////////////<

哈哈哈哈哈聊了好多啊~

反正你每天都要開這麼久乾脆每天都打來算了 >/////< 

 

我們真是難母難女啊 XD

好渴望愛情,好想再度被疼愛。

乖,寶貝沒事的,我抱著你(抱)

 

我們都很好

也都要把自己過得更好、更充實 : )

回到平常心好好地過一個人的生活是我現在的解答

我要加油,成為自己看到都會目不轉睛無可救藥地被吸引的自由強大的女孩子。

 

畢業後我要去學吉他!(我要成為海賊王!)

還有要想辦法重拾閱讀、補救我慘澹荒蕪的詞彙與內涵... 〒▽〒

加油加油!! 畢業畢業!!!

 

和妳講話真的好開心歐!

很想現在就緊緊地抱著你,

似乎閉上眼就能感覺到你的體溫,妳纖細的手、特別輕柔的髮絲和淡淡的香氣。

妳要過得好歐~ : )

媽咪愛妳~(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