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好車,覺得四周挺熱鬧、今天挺早回家的;

走到一樓發現門都拉上了,有點訝異?

這才發現根本已經十點過半了。

 

呃,還是覺得挺早的啦 XD

大概最近比較拚,都三更半夜、四下安聲才回來

(然後睡過中午才去學校(毆)

 

 

 

騎車時在街上電視牆看到五月天上BBC受訪的消息,

心中立刻響起愛曲《約翰藍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TLWREsqq90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地穿過天空

為我愛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也做過最美的夢

 

超愛副歌,莫名地快哽咽。

在重慶北上一邊快哽咽地忘情唱歌、一邊催油門鑽車)

 

 

 

昨天在臉書上發表了


 好想造假噢

後續一串留言挺有趣的

 

首先是為了回嗆笑話的整型說,心情仍差的我噹了句

我正翻了是要整個屁

 

獲得兩打讚 ˊ_>ˋ

 

接著話串就被即將步上在下後塵去當澳客的廖

一去不返地導向國防部...

 

都沒想到造假還能有這麼多哏。

其實也不到造假,只要一個小謊... 不,只要那時假裝沒聽清楚、嗯嗯啊啊順著話頭帶過去就好了...只要...只要那時帶過去就好了...帶過去就好了...帶過去...(喃喃

 

 

 

胖胖入伍

 

胖胖掰~ O_Q

本來想說入伍前臉書上敲你下說個掰的

沒想到就被其他煩心事淹沒了...

新訓不開手機吧? 等你下次上線唄~~ ⊙3⊙

 

 

 

咪挺晚餐是老師請客的碳烤!

調味好重、分量好大整個超滿足 >u<

穿了很久沒配的純黑白套裝風格,幸好腰帶沒有調太緊 = =+

 

 

 

左膝內側上方怪怪的

前晚難得地又被防守操到快缺氧

教練說我防守和攻擊哪裡差的時候我超感動的! OQ

很久沒有人要告訴我動作哪裡可以修正了(泣不成聲)

 

攻擊起跳後,似乎動作都很僵硬,

這可能是跳不高的原因之一?試著再放鬆點也許會更流暢。

還是會往前跳。

擊球點不夠高的話,也只好試著做點拋物線把球處理過去。

 

噢教練(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