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了碧珠和杜國禎老師(心)  ̄▽ ̄

 

我跟碧珠說老師好

碧珠回我好久不見 >////////<

 

可惜今年記念品沒有特別吸引我的

但是擺在校園四處的小雕塑非常可愛;

看到媽媽級的儀隊學姊練槍

感想是學姊們真有勇氣小的我辦不到啊

 

在街上看到短袖覺得人家笑欸

在校園看到短袖覺得這氣溫差不多啊很常見

 

青春啊--

今年突然有一種回來幹嘛啊你好幼稚的心情

看碩一是菜鳥

看大一是小朋友

看高一就是幼幼班了...

 

生物科展用到懷孕的母鼠及其出生的小鼠做實驗我有點訝異

在我眼裡完全看不到這實驗有任何應用或科學上的意義

希望他們沒有犧牲太多生命 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