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se all of me 

 loves

 all of you

 

 Love your curves and all your edges

 all your perfect imperfections

 

 

 

 

 

我愛

不是因為這個那個的種種優點加起來所以才愛他

也不會因為其他那些讓我碎裂的種種而開始不愛

 

因為是這些不管我喜歡或我不喜歡的特質

全部,所有,加起來,

才是這個人。

 

當我說我愛你,

我指的是我愛這全部的你。

即使你讓我生氣、痛楚、傷心、失望,

也都無法讓我變得不愛你。

 

 

 

 

 

所有的我,

愛,

所有的你。

 

我們給出了全部,也享有全部。 

 

你是我對於愛的起點,

也是當時之我的終點。

 

 

 

 

 

 

 

 

 

(・ω・`○)ノ*:.。.。.:* 先來個情緒分隔線 *:.。.。.:*ヾ(●´・ω・)

 

 

 

 

 

 

 

 

 

該怎麼說呢?

 

是帥氣,但還是有人比他更帥氣,例如說我自己有時候就比他帥(嗯?)

非常可愛、萌到爆表,可是我發現之前就愛他了?

負責任,誠實,善良,正直,

--基本要求,沒有的話直接出局但不構成加分 XD

聰明,機靈,穩重,自信,一點點反骨,湊熱鬧,愛我...

 

嗯嗯以上都是吸引我的條件

 

可是他耍笨的時候、愚鈍的時候、

不帥的時候、輕浮的時候、

自暴自棄無可救藥、懶惰憊怠毫無主見的時候、

甚至有一天他好像沒那麼愛我的時候,

我也都還愛他

 

 

 

 

 

所以...當初問人家到底喜歡我哪裡似乎是過於為難了?  ʕ-"ᴥ'-ʔ

(只是希望我和我弟的共同疑惑可以獲得解答嘛~ XD)

 

嘛,愛,

大概是長期互動下來的某種盲目接納吧。

 

所以最初促成交往的吸引力到底如何在互動中逐漸演變成接納?

(或者,演變成眼睛終於除去蛤蜊肉了...)

希望PanSci可以回答我♡ヽ(●´ε`●)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