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聽到就先搖頭,

從頭搖到尾。(但還是在滑手機)

 

「不要去了。」

 

『為什麼?』

 

「沒有用。

 不會改變的。

 不可能。」

 

『......』

 

「你們年輕人噢...(搖頭)

 什麼都不懂。

 那個不可能的。」

 

『那,你知道服貿是在幹嘛嗎?』

 

搖頭,繼續滑手機。

 

 

 

我被激怒了。

你連這件事在做甚麼都不知道,也絲毫沒有興趣(或基於禮貌而表現興趣)詢問與了解

就直接用一種在我看來滿是不屑的神情

蔑視、反對了我

 

重點是,我原先理所當然地以為

你當然是有著「和我一樣的理性」的

 

 

 

 

 

這世界充滿了如此多歧異哪......

快把你所有「理當如此」的想法全部消除掉

準備好,認清、準備、捍衛

你所喜歡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iBacon 的頭像
    PeiBacon

    戒慎恐懼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