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鬼,我竟然又夢見了你,

 

以這種情境。

 

 

 

 

 

我想要相信這只是隨意得到的一種結果;

隨意地挑了一個人而剛好你是很重要的一個,

隨意地選了一種方式而剛好這是我天馬行空中的一種,

 

...反正也夢遇了你那麼多次。

這次的你、這次的情境,也不過是剛好而已。

 

 

 

 

 

 

 

 

 

 

 

只是, 可是,...

 

 

可是我無法忽略心底的恐懼...

我害怕自己有可能真的那麼可悲又輕賤。

如果:我夢出這樣的情境,真的是因為我心中...

我潛意識中、我身體中、我靈魂中, 有一塊地方,真的是期待那種狀況發生呢?

 

 

 

 

 

我難以正視這種噁心的樣子,

乞求被愛戀,卻又想以高姿態

汙衊、踐踏、粉碎別人的不是。

 

好像只有透過指責對我獻愛的人的不是,才能顯得自己的正當與清白。

才能顯得我的立場屹立不搖,

才能顯得我堅苦、卓絕、歷盡辛苦受盡傷害,

才能顯得我正確,

顯得我值得被憐惜、值得被支持、值得

蒙住眼睛什麼也不管大哭一場要全世界都接受我、接受我的任性妄為。

 

 

 

 

 

我還恨你嗎?

我會不會還恨你?

 

我是不是還希望你流著眼淚,持續以一種說不出任何字句的悲傷眼神心碎地望著我,

表示你即使離開了我生活、去到了別人身旁,也依然愛了我?就如同你我從未離開過一樣?

 

我會不會真的這樣希望?

希望你仍深愛我,卻又以我不能接受的某種方式行動,

最終我也只能極致憤怒受傷、但仍正當地摧毀我們之間的愛與依戀?

 

 

 

 

 

尼~~瑪會不會太賤啊

 

 

 

 

 

我覺得, 有時候, 我仍是兩三年前悲傷的那個我,

站不起來,走不出去,

於是只好不停地為自己找解釋,

解釋我悲傷是因為我被傷害、我憤怒因為這一切值得憤怒,解釋我之所以

尖銳、傷人、情緒化、不信任。

 

 

 

 

 

我是這樣的人嗎...

 

如果我骨子裡是呢?

我仍然期望著傷害你、否定你來證明自己是正確的、值得被疼愛的,而

卻又祈求著你像從前那樣抱住我,說你愛我,用你堅定而閃亮的光芒

照亮我心中沒有底似的絕望與自賤呢?

 

 

 

 

 

 

 

 

 

 

 

 

 

 

 

 

 

 

那你不要過來。

 

 

 

 

 

不要被傷害,不要承擔。

也不要看見我令人作嘔的骯髒、與齷齪。

 

你要依然 堅定而明亮,

溫暖強壯、勇敢而又純潔。

 

就如我們相愛那時一樣。

 

 

 

 

 

 

 

 

 

 

 

 

 

 

 

我多心了對吧。

這只不過是隨意編織的一個隨意的夢,

 

我依然是我熟悉的那個自己。

 

賴床、踩線、遲鈍卻貪快、

不很清楚卻仍一逕前行、天不怕地不怕的笨蛋。

 

 

 

 

 

我活在的,是我的現實;

就如同你,也只活在你的周遭所構築起來的世界裡,

 

平行,

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