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糟糕的夢境驚醒。

 

可惡... 才剛睡啊...

雖然是久違的立馬進入夢境,但不知為何,這樣的夢通常也比較緊張與急促,

可能是反應了不能太放鬆睡眠的心理警戒狀態。

以為側頭會看見整面透著光蜷滿捲葉紋的窗簾,

一瞬間,忘了是老舊棉被的氣味、鋪綿而軟的床鋪還是房間的景色

最先將我拉回中辦的臥房。

 

...

不,我要睡滿預定時間。

 

仍試著再度進入睡眠之中,卻聽房外仁就著電話叫出了我的名字。

 

 

 

* * *

 

 

 

翎的 yaris 外表嬌小輕盈,內部卻也挺有空間;

而仁逾一二十載的老機車,引擎的聲音與車型都讓我想起家裡的小破羊。

 

本來要去上午003的審查作紀錄,結果算一算人數爆了 XD

除了要待整天的翎,偉和雅都要出席備詢,砂崙仔的部分也需要植物部到場(佳!

 穿了格子襯衫,在我空蕩沒有椅子的位置上用三大包黑色行李擺得很整齊、

 整齊得過於正當到我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該屈就行李而換位置...)

這麼說,大概是偉要整理會議紀錄?

不過沒想到下午會跟仁一塊去001的審查,

還以為整天都可以毫無負擔地泡在中辦了  ̄▽ ̄

(唔,我的午睡啊!!)

 

這場審查挺快,大家講話都不會拖泥帶水;

雖然簡報我還是一度快睡著 XD

但我態度可認真的!!一定是因為午睡沒睡好的緣故!

 

話說,業主很討人厭啊...

做檢核本身算不上傷本,可一加加了七件工程拎老斯咧很虧本啊...

而且當初總包時檢核就是成本價在做了...(碎念)

幸好主持會議的副總(副組長!)公正無私!

可惜搞屁啊契約不能加錢那為什麼可以加工作量拎羊咧你說說看啊......

(翻桌)

雖然我的薪水怎樣也不會有變動 XD

但知道自己做的是業主額外凹的東西還是很不爽啊...

 

 

 

接著開的會也很像被凹的 XD

看起來業主真的很重視月底的那個展示,可怎麼還是覺得干我們屁事啊...

你們自己討論討論看要什麼資料,統整好再來問我們不就得了

契約哪條有說要幫你們弄展示啊...

海報和排版要敢再叫我們做我就...

 

 

 

 

 

 

 

 

 

 

 

 

就很不爽......

 

 

 

 

能怎樣?是能翻桌嗎你(打頭)

 

我以為翎已經算腰身子軟的了

沒想到聽說若是總經大人來開會的話會從頭好好好到尾呢...

 

好可怕... 要求好多好盧好欠扁好煩

我哪時候會習慣這種事嗎?

 

 

 

* * *

 

 

 

說要幫惠出圖,大概一小時能弄好

 

結果搞了兩個半小時最後放棄了 XD

 

嘛,花點時間去練習其他途徑吧,別再土法煉鋼了;

還有,或許一開始就該果斷地偷用資訊總監的高效電腦?

 

 

 

* * *

 

 

 

不過多虧昨天開了大半天車不小心把自己搞得很累

十點上床結果一早四點半就醒

 

就(終於)去對牆了 (大心)

也練習了久違的自拋自扣

 

 

 

 

 

20個  T▽T

 

 

 

 

 

沒一個包到  〒△〒

 

 

 

 

 

嗚嗚... 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