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完雙和雷大同,雷完大同雷雙和,耶

 

連打三天好開心,可不可以繼續再打三天....(o´艸`o)  (上班啊太太)

想起離開前球友喊的一句:

「常回來打啊!」

當下只覺得... 有、點、遠!!!

現在回想起來竟感到有點溫馨啊~(拭淚)

 

中秋節的大同人好少,兩隊多三隻真是累(ㄕㄨㄤˇ)死了

反觀下午的雙和四隊還有剩,正呼應了中秋「但願人長久」,人人都等得很長久...

(龍:連假最後一天,大家都回來了)

 

跟節奏流暢的球友打球可以把自己的節奏和身體感覺找回來。

第二天的雙和三隊多兩隻剛剛好

可惜我的身體依舊遲鈍抓不回來 OQ

 

感謝各位球友的包容與愛護,希望下次見面時我也可以愛護大家 〒▽〒

 

練球啊練球!!!!!! (跟outball一樣,先喊再說的意思)

 

 

 

 

 

不過今天上班發現右小腿外側意外地痠

還有第三天,第一次地感到髖關節存在...

和龍龍確認後,原來這就是他每次在該該叫髖關節痠痛的位置

 

 

 

 

 

 

 

 

 

 

 

...

 法克,原來會傳染的。

 

 

 

 

 

 

 

 

 

基於我們沒有任何體液交換的行為,其他球友也沒有類似徵狀出現

我合理懷疑那是透過飛沫傳染

 

在此呼籲大家,沒事不要和時不時在靠杯全身關節痠痛的人講話

 

會傳染的,真的。

 

 

 

 

 

害我想到第二天在雙和被問是不是情侶。

 

休息時我抱怨某個拉筋姿勢一直拉不到該拉的地方,

極富實驗精神的阿龍立刻躺下來試。

 

但姿勢有點不對嘛!

我就過去...

 

 

 

嗯,幫他。

然後阿龍就大叫:

 

 

 

 

 

 

 

 

 

 

 

「不行不行!!會斷掉啊!!!!」

 

 

 

 

 

 

 

 

 

 

 

 

那天只顧著笑,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點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