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演唱擁有唱片錄製所沒有的,震懾心魄的魅力

也是非常考驗歌手的舞台啊

雖然我聽到的已經都是再經過一層錄音與調整的版本了

 

被推坑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3》

目前才出兩集,但是每位歌手都非常有實力、場場表演都精彩啊...(讚嘆)

 

 

 

 

 

愛與誠 - 古巨基

 

第一次聽就完全被吸引

在第二集首次看到他還以為哪找的主持人怎麼這麼帥

沒想到竟然是這麼厲害的歌手啊...(跪)

本來看另首粵語歌的表演沒有如龍龍仔評價得那麼打動人,想說聽不習慣粵語

大概對歌曲體會也有影響;再聽到這首,就完全推翻了...

 

當晚和隔天上班時旋律就時不時從腦海飄出來

晚上再聽,為了看歌詞終於乖乖眼睛跟著畫面

 

就哭了...

不僅哭,還哭慘了...

上禮拜感冒都沒用掉這麼多衛生紙...

 

 

 

 

 

 

 

心動 - 陳潔儀

 

非常非常精緻醇美的演唱

聲音本身非常精煉,像是非常好的原料精釀出來的、集所有大成於一身、非常罕有的精華

然後用細緻的工法一個字一個音地鋪陳轉圜

最後收成了這首歌

讚。

我沒得說了。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 A-Lin黃麗玲

 

對於熟悉而欣賞的歌手會忍不住直接先加分啊... =w=

而且會不曉得該說什麼,因為好像已經聽過很多遍了 XD

比起CD還是更喜歡演唱版

這麼大氣的歌不需要孤寂啊 XDDDD

 

 

 

 

 

  

 

山丘 - 胡彥斌

 

一首好歌是很能展現演唱者的情感與技巧的;

山丘讓胡彥斌展現了很多,我認為他唱得很好,

但,還是擺脫不了李宗盛的影子,

在一些轉折與尤其是口白的部分

還是無法駕馭、凌越原唱(基本上應該是不太可能,這地球上大概換誰都一樣XD)

也沒有成功地轉為自己的歌曲。

不過,仍然是讓人很享受的一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