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以來打滿了一年的室外場

兼加屈指可數的北上支援又打不太到球

因此當龍龍跟我炫耀時

說實在,我已經想不起來打室內場爽在哪了... (眼神淡)

 

各校友/系級/歸台友人完全錯開的安排根本逼我每周北返

雖然抱怨著,

但打完禮拜六的校友,不禁慶幸隔天下雨

不然我的黃金膝蓋不斷也要損上個五到七成血恐怕連周一上班都有危險啊..

 

 

 

 

 

 

 

1.

 

對,上班。

 

 

 

雖然提早回到了家中可以很充裕地準備隔天上班

但我還是摸到了半夜。

反正,沒什麼事嘛

睡飽再到公司

 

 

 

 

 

幹,

來電鈴聲而不是鬧鐘叫醒我的瞬間 我就知道事情不妙了

 

 

 

 

 

他娘的南化現勘是今天啊!!!!!!!!!!!!!!!!!!!

 

 

 

 

 

幸好我有好同事已萬事俱備可直接用最快的速度支援我

五分鐘下樓差不多也創了我生平最快出門速度;

幸好不是選擇坐火車的行程(雖然如果改坐火車也許就會記得了?)

幸好放在公司的資料與器材並非必要

幸好就算趕不上了還有雅可以一個人先去

...不對,應該是就算趕不上,去電延他個半小時一小時好像也沒什麼問題... ヾ(●´Å`)'

 

唉唉... 有什麼方法能確保自己不忘記要出差早起的行程呢?

尤其是隔周一的這種,真的很容易就當成一般上班日處理啊...(抱頭)

 

 

 

 

 

順利地遊湖,搭回車子後才開始下雨

新承辦很好聊,害我不小心在最後一個點的暴雨中很嗨地演起颱風中的記者;

撐了傘卻連手肘都濕了是怎樣??

誇張的雨,但照片好像也還是可以用?

長褲和雨鞋穿對了啊。

 

 

 

 

 

 

 

 

 

 

 

2.

今年人好少。

不過女排臨上場時也湊成了幾乎快兩隊

雖然仍比男排略少;學長們都太熱血了啦... =w=

還有,即使是非常喜歡的老師的開幕式,我仍然無法早於八點半出門啊... Orz

 

稍晚感受著如閃黃燈般明滅的痠疼感時

算算,其實也不過打了才三小時,和平時假日半天場無異

甚至中間還休息了完整的三個小時,不僅

吃好吃飽有粽子有buffet有蛋糕有麻糬仙草和各色水果,就連

想要抽空偷個午睡也不是問題;

而且除了是開空調很舒服的室內場,

隊友一傳二傳給出來的

更是彷彿已半輩子沒見過、無論速度位點球質都熟悉到令人落淚的完美嗆斯

 

所以到底為什麼,

我會打到這樣汗如雨下雙膝有感股四頭肌顫抖呢...

 

 

 

 

 

是說很久沒有運動到流這麼多汗了,感覺真好啊~(真心落淚)

算是有包到球了,

果然是熟悉的二傳歐我的天啊真的超感動der OQ

雖然無法大力摧落去,但比起最釘的那支剛畢業的大砲幾乎完全被攔網抓到

其餘畢業學姊無論包還不包,雙摳都完全摳不到我們 XD

不過到了下午學妹就差不多都可以很好地把攻擊接起來了

雖然很想告訴他們不用跳了啦根本不用攔...

但不跳的話他們就不會守了也說不定 =w=

 

皮球怎麼打都嫌無力

真正是累到爽死爽到累死的校友盃 (臉紅喘)

耶,我明年想當名符其實的大砲(心)

 

 

 

老師看來一切安好

平日含飴弄孫、假日繼續推廣排球

對於本來就奇異地尷尬並不熟稔的隊友們,今年也維持著一般略為攀談的程度

即使畢業多年的我現在回到校友盃

仍能見到在我初入隊時期就成為大學姐的大學姐,現在也仍持續地打著球

想想真是相當難得的地方啊...

老師與歷屆學長姐所栽種的心血,確實地流傳下來了呢。

 

 

 

 

 

 

 

 

 

 

 

3.

稍微考慮了番,還是帶媽媽看些輕鬆愉快、或是正向勵志的片子好

免得相關課題又牽引她聯想親友或自身,徒增善感多愁 =_=

 

 

 

 

 

結果《進擊的鼓手》有夠黑暗啊有沒有這麼虐心!!!!!!!!!

(抱頭哀號)

 

 

 

 

 

《大囍臨門》則如猜想的通俗喜劇加添台灣古早的低級趣味

那仿效設計出來的台詞與雙關低級到我有點不忍卒睹

但媽媽看起來很怡然自得

果然還是時代的眼淚差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