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完了。

 

眼淚還沒滴出來就又被我吸回去;

這就是資深過敏人的長處吧

管你眼淚還是鼻水,凡想經過我鼻腔流出來的東西豈有那麼容易啊哈哈哈哈哈

 


==

 

我不想去醫院了

我沒辦法做看護也沒辦法帶看護、打理看護需要的安排

我好累

待在醫院一整天我空白的時間不到一小時還要處理媽的事

 

我公司的工作做不完

我不知道怎麼規劃

不會把工作分出去

只好一直拖

工作也拖

媽要做的事也拖

我自己的事也拖

然後所有該做事的時間我只想要休息,要放空

 

我不想要把壓力表現給她

可是我沒辦法...

我不是不想管

我只是好想放假,從所有的事情中放假...

但即使放了半天假到了球場,到了花蓮

回來面對這所有的事我依然不知所措...

好想要什麼都不用負責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