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彷彿是一世紀,又彷彿只過了一個轉身的時間。

 

 

 

 

 

 

1

我帶走了球、帶走了鞋,卻沒有帶走你,

因為你不是我可以棄之不顧又任意臨幸的東西。

如果我要你的陪伴,那我就也得接受你其他不可愛的地方,與之相處,並且愛它。

 

然而我決定不去這麼做了,

所以,也只得割捨你、和你的陪伴了。

 

 

 

 

 

 

2

或許這就是喜歡和愛的分界點;

 

喜歡:

 發現了不可愛的地方

>(嘗試解決

 ,失敗)

>哎呀,這個沒辦法了

 

愛:

 發現了不可愛的地方

>(嘗試解決

 ,失敗)

>...

 .......啊啊啊不管啊我還是只要你不要任何其他人啊!!!!!

 

 

 

 

 

 

3

好處之一

是會喪失食欲

"如果不是真的很美味的東西,那就不用了"

 

和說話的動力

 

 

 

如果能就這樣一直不說話,那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