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剛吃飯。

 

 

 

想著要寫日記;

打開了空白頁面,盯著愣了很久,

感覺口水都快滴下來了,才打了這麼一句沒頭沒尾的話。

 

儘管文字能力回來了,大概仍有某種障礙吧。

 

 

 

 

 

和剛吃飯。

 

是剛約的,我原來擔心他特地要在隔天唱歌前就先約吃飯

是他個人有什麼是在兩人見面比較容易吐露的心底事,

但聊天沒什麼異狀,所以可能是顧慮我的狀態吧。

沒想到漂漂河好多人都去了呢。

不過即使更早知道,我或許反而不想出席吧。

人好多啊......不是AUMBS的話,總覺得多少會需要應付的力氣,而沒那麼舒適呢。

 

四個月便決定新公司僅待滿一年就走,總覺得我以外的就業市場都相當決絕而快速。

但即使這麼說著,我也仍然,不是嗎?

 

在妳離開了之後才踏上妳想像的路途,這樣會不會令人感嘆?

 

 

 

 

 

筆記紀載,距離上次打球4/5已經快滿三個月了。

真的假的?!我以為我只有在開始逐漸被提醒媽媽處於臨終狀態時才完全沒有碰球...

 

所謂球友的關心,基本上就是各種期許妳回來一起打球啊的句型變化。

說著其實和非球友的問候句沒有兩樣,

聽著就和「節哀」、「保重」、「照顧自己」這類的話一樣空洞而不著邊際。

 

 

 

我明白你們看向我時的那種難以啟齒

因為當我看著她時,也是這樣的。

如果可以,我想讓我的眼淚流下來,然後抱抱她。

 

我喜歡那天你們毫不避諱地直視我的眼睛,

所以當我看著你們,即使眼淚止不住卻仍一直笑著;

因為你們將肩膀放到我頭下,牽起我的手

並不顧左右而言他

所以不管你們說或不說什麼,只有在你們前面我能這麼簡單地就落下淚來

然後在哭完之後就直接笑著享受你們的寵愛

 

 

 

 

 

 

 

終於體認傷慟真的可以殺人。

從胸腔的中心開始,慢慢地束緊

捏碎

再壓緊

將精神與身體一起,從中心破壞,

再讓龜裂往外擴散到全身,直到崩壞。

 

連求救都辦不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