髒話阿北!!!

阿北你趕快去睡覺,要不就不要睡覺,明天好叫我起床 XD

 

 

 

 

 

應該找十個人給我摸寧叩

每通電話間隔兩分鐘

五個叫我起床,五個叫我出門、

順便提醒我記得帶手帕衛生紙零錢鑰匙和家庭聯絡簿

 

 

 

 

 

學運發出退場聲明稿了,

到現在我仍然只是半調子的關心。

 

有時覺得,比起我原先以為的「理性議題」

這整件事更像是煽情的電視連續劇

狗血、狗腿、狗屁、狗日的

 

面對相反立場的母親,

別說說服,我連理性討論都做不到

 

身在其中的人們實在太了不起了

能把那麼多新聞、影音、資料、論述、資料都消化過的人也都太了不起了

 

真高興帶領這場運動的學生們沒有爛尾

至少我對他們的信仰稱完了這場學運

(不曉得這信仰在十年後還能不能存活)

 

 

 

 

 

明天是新的一天

有點緊張,請謹慎一點啊!!

希望明天能和今天打完球一樣精神滿滿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