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感到遺憾...

 

口口聲聲說愛著,

卻無法為她做出一個笑容。

 

 

 

 

 

為何我遇到重要的人便無法坦然解釋自己的情緒?

一邊想著該如何說話才能圓滿

一邊脫口的話仍然影響人情緒

 

(我又想到了關於你,我所曾考慮過的一種解釋:

 口口聲聲說愛著

 然而在我的感受中

 你早已不愛我了)

 

我知道我已習慣不在妳面前哭,包括不在妳面前示弱了。

原因大概仍舊是,因為在看過妳在爭執中聲嘶力竭歇斯底里後,

心裡明白:「在妳面前發洩情緒是無論如何不能解決事情的」吧~

 

這大概也影響了為何我在面對親愛的人有衝突出現時

首先所作一律是壓抑情緒。

緊閉雙唇是深怕出口情緒性字眼,

然後努力思索

努力出口

努力對談

 

(然而這也並未挽救我與你之間漸行漸遠的隔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