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誌這麼久第一次被人問那天的怎麼沒寫

以玆紀念 (拭淚)

 

 

 

萬.國訓Conti

 

歐告今天的狀況好好啊...

不過別說歐告,國訓一整個都火藥不用錢地在花是怎樣...(因為是國軍無誤)

15蔡家豪、16饒子韋都火箭筒,磅數(球的)非同小可

9高健修、13潘孟杰兩隻快攻手也不遑多讓,不過突破率和穩定性還是歐告完勝(心)

黃培閎很可愛,整場看他一直笑我都快融化惹..

不過在場上笑了要可愛的前提是表現和態度要過門檻

所以人家今天直接吊球的得分率百分之百會可愛不是沒有原因的(大心)

 

簡偉倫超棒。

L 等級真的有差... 實際成效、積極度和動作可看性都還是讓觀眾很有感覺;

上一秒還蹲在防守位、下一秒突然騰空擋回大斜線上的重扣實在太讓人沸騰了~~

 

 

 

 

 

曾:沒辦法。

  國訓有三隻國手:一個舉球一個主攻再一隻自由,

  剛好一套... Conti 怎麼比?

 

一套是捨摩啦哈哈哈哈 XD

 

 

 

嘛,連兩天隔壁座的都唱衰 conti (攤手)

可能是因為在這樣被慘電/穩輸的洗腦下,我覺得 conti 打得很好啊  ̄▽ ̄

 

Conti 在前兩局都一開始就領先歐!

會先拿個 3:0 左右,所以其實攻擊是很有突破的

雖然最後仍是被直落三拿下,

但國訓一直無法把分數拉開,第三局也被追到了 deuce

 

最後那幾球可惜了! >"<

有沒有菜單是專門訓練球員心理素質的啊......(這不是斯巴達!?)

我覺得這很關鍵啊......

 

許紋誠李興國釘下的落點依然好,陳昭銘等攻擊手我覺得也打得漂亮

雖然比較少像火藥隊國訓的攻擊就算手到了球仍然會噴出去

(不是他們慢!是場太小了!!!!!!!!)

但他們攻擊出手比較快,感覺路線上也比較靈活

 

輸給國訓的明顯差異,我覺得還是在接發與防守。

國訓整體的一傳好球率高很多 (歐告今天的接發也很可靠 (心))

雖然這等級的男排攻擊手基本上二傳舉到什麼位置都能打

但快攻、時間差等網前戰術的組織,以及修正後攻擊手的得分率,

很大一部份仍被一傳所限制啊...

 

 

 

 

 

 

 

 

 

兔.台電中堃

 

才隔兩天,比賽長什麼樣子已經快忘光了 OQ

台電 3:0 拿下中堃

黃建逢(當然要放第一個 (心很多))王明俊陳保宏重扣

頭帶兄林乃勤今天在場上待比較久

呂姜耀強我記得有顆快攻釘了紮紮實實的三米在我視網膜上有刻下印記

 

第三局有顆球打到一半突然停了,

人都聚集到主審柱子那,這才發現台電主攻倒在地上

弓起身,側著;又慢慢轉背貼地,雙手輕輕抓著下段的小腿。

 

1張善源在攻擊落地後扭傷腳踝了。

 那球台電得分,我們沒有人看到他是怎麼受傷的。

 

14、19、12落敗

中堃比數滿慘的...

發球與攻擊失誤我有印象,但具體到底在哪邊潰堤我就沒頭緒了...

 

這場竟然才打了一個小時,距離下場開打還有一個小時;

跑到對面和龍龍和楓打過招呼了

發現,也沒啥好聊的...

 

 

 

 

 

 

居然被生活圈離紅館半小時車程的打狗人指點附近的飲料店。

 

不愧是以五十嵐作為本體的傢伙,

在附近住了二十多年連國中都在對面念的純正在地人覺得

媽啊這到底是第六感還是線上資料庫

 

 

 

 

 

 

 

 

 

淑麗.台電中纖

 

女排第二日,台電對中纖again。

嘛,她們要連打五場啊... 這才剛開始咧。

 

中纖今天氣勢有起來,尤其7吳韋華,超順;

她的球走穩定重扣,不快也不刁,

昨天不停被抓到的球路,這天持續得分

要嘛打穿、要嘛 touch out,整個嗨翻~ XD

 

包包頭李姿瑩後排防守讓我印象很深 (學姊潔:「副攻位就是肉墊啊~」)

雖然看來並未守在落點上,但那幾球都紮實地擋回場上了啊!

阿非挺穩定地照舊摧落;

舉球仍舊換來換去;

王艾仕沒有什麼球給她,偶爾有幾顆攻擊的機會也完全沒有發揮,感覺動作都慢了

 

 

 

台電 3:1 拿下。

第一局比較注意到張禎尹、溫憶慈

雖然是快攻但我老看到她們打四號位起跳開弓揮臂之正點 >//////////<

楊孟樺今天摔好多,而且腿腳有傷到的樣子 OQ

第四局短暫下場了一會兒,很快又回到場上,偶爾接了球還會用單腳跳幾下 >"<

 

特別注意到的是小曾帶我看的14王欣婷主攻,第三四局尤其大放異彩。

球並不特別快或重,但是打點都 非.常.好

想統計她得分球都落在什麼位置時,發現她路線很多變

可深可斜,也很少被摳死

 

小曾說她之前因病離開球場過一陣子,報導滿大的。

(2013年6月,多發性硬化症。中時體育報導

我想,球員的壓力應該非常大吧......

(所以光頭舉為什麼可以一直笑... = =)

 

翻閱上半季企聯寫下的網誌,那時對台電印象最深的是度長主攻3謝怡婷

這次卻完全沒記到她呢...

接下來的賽次注意看看吧

 

 

 

 

 

 

 

 

 

仲介

 

這是龍,這是楓,都是隊上的學弟妹。

 

  哦?__龍嗎!我知道我知道~~

 

ಠ_ಠ

為什麼會知道.......

 

  常常在你的臉書上有好笑的留言啊!

  久仰大名、久仰大名~~~

 

 

 

嘛,這樣說的話,應該也會記得屁屁吧 XD

我完全不是個好的中間介紹人;有緣球場見吧~~ :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