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想睡飽啊...

五點多睜眼後清醒得跟什麼鬼一樣

很是憂鬱自己是不是這輩子再也無法睡到昏天暗地世界末日自然醒

 

 

 

然後就打開電腦繼續我的宅宅志業了。 (復原)

 

 

 

 

 

 

 

松園

回籠覺之後仍是不滿足,花了一整個松園的時間讓自己清醒。

 

對小姨而言,光是名字並列就已經讓她極盡倒彈了,

舊照什麼的不太能拿出來消遣(攤手)

果然還是消費自己最乾淨方便啊。

 

 

 

 

 

「你看看!你自己看看!」

 

很少這麼霸氣凌人的小姨用力伸直了整隻手臂將手機螢幕直舉到我眼前。

照片裡我被揹在爸爸背上仍哭得淒風苦雨的臉,

翻拍再怎麼模糊此刻也清晰得令人難以忘懷。

 

「你有辦法看著這張照片說出漂亮嗎!!!!!行嗎!!!!!」

 

『...........』

 

 

 

 

 

要大步離開前我看了她最後意味深長的一眼

 

 

 

 

 

竟然想要用埋單來換取繼續說我醜的正當性

真是太機歪了......

 

 

 

 

 

 

 

 

 

企聯

猶豫著大概也不會到的,一路閒走著,竟然開賽前半個小時就到場了啊

 

玉,和姊姊楓一起出場

久未見的姊妹檔很美麗,有著我一直留不到的漂亮長髮和姊妹間愛恨交雜的拌嘴

龍在開球前滑壘入座,

神準的時間感以及擊敗睡魔與動畫造成之心情起伏的意志力令我深感敬佩,

對於賽況的評論,

也每每讓我願意幫他拿著五十嵐然後一腳踢他下樓去講看看他們會不會改

 

 

 

企聯的賽程是怎麼決定的呢?

女排這下半賽季總共有15場比賽

3隊,每個組合會對戰5場

今起的每個周末每天各1場,台電與人纖連對5次,然後換匯竑10場無休息

 

嗯......

 

早鳥的優惠是拿到了今日刊的企聯快報

優惠的點是很多人都會來問你從哪裡拿的,或乾脆直接跟你借來看球員名冊 XD

 

 

 

楊孟樺的嗆斯還是最美

每次看到經過她手上的球瞬間改變了速度、球路與轉向

都覺得這真像是奇幻小說般的魔術盛宴,太驚人了

 

人纖今天的攻擊完全打不開唷

總覺得沒什麼球可以打,攻擊幾度被擋下,也無法持之有恆地打入場內;

阿非沒開,另一主力是李姿瑩

被直落三的過程中教練幾度更換舉球,楊怡真和蕭憶玲,但情況似乎沒什麼改變。

第二局雙方都更多的發球失誤,讓節奏有點停頓,

感覺賽場上整個節奏和球員連結的狀況沒能持續開展

台電主攻何彥池和王欣婷穩定地持續得分,張禎尹也有漂亮的攻擊

 

 

 

中堃人好好,第一局才16分就有三顆是沙西米直接釘地板,美津濃毫不給臉啊...

劉鴻敏7號打大砲,劉鴻杰2號打中

江天佑的跳發總是在行將太遲的邊緣擊中球;

打進的話很有威力,但問題就是時常打不進(攤手)

吳宗軒才不會太瘦咧

 

第二局開始分糖果,你一顆、我一顆;小失誤?沒關係~~我再多給你一顆...

(天啊超酸的耶... (  "艸))

基於第一局中堃的情義相挺,美津濃也做了幾次人好好的過網球

不過中堃實在是過於客氣了,連給三次只意思意思地往下打一顆啊...

主攻兼隊長黃鈞璟失誤率稍高了,不過比起另一支主攻劉委侃好幾次直接被抓死好點

張閔舜可以突破,然後龍說他覺得自由董力億接得很好

(總覺得還是女排的自由表現比較搶眼啊...)

 

一樣賽局氣氛有點停頓,少有防守轉攻擊調配一氣呵成的感覺

 

正後方坐了個相當自嗨的中堃球迷,有點吵又有點有趣

 

 

 

 

conti沒有如龍所預言的那樣被台電痛宰

年輕的球員真的球風明顯地不同

他們很快,攻擊也多有轉換,顯然在場上有看有思考

身體素質也非常好,在滯空、飛翔與一些驚險的姿勢上都令我讚嘆

輸了的,大概還是攻擊穩定性和防守吧

兩樣也都能說是與經驗和心理素質有關的 (球場上哪個與這無關的你告訴我)

 

石修智原來是北教大的舉球啊...難怪我竟然認得

後排攻擊踩線有點多啊!

雖說看著是覺得過於依賴了,但擺在

眼前的事實是,唯一能突破的也就只有7號李興國和隊長18號許紋誠兩位啊...

 

at last,黃建逢還是最帥了

 

 

 

 

 

 

 

 

 

 

小雨;

非常不容易見到的竺也有來(心)

 

明明是學妹說要逛的,為啥我最先掏錢了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