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週四雅要負責個活動,因此週三我才沒有跟上山看現場、而是留在電腦前待命協助資料準備

到了周四,雅在活動現場,遠在半個台灣外

 

...應該沒我的事了吧?

 

雖然不小心約了人,但想到三天的連假,還是想回家待待啊...

同事那邊要是沒什要準備的,或許周四下午補休就能回家了呢!

 

 

 

 

 

然後就發現被點名支援週四下午的活動了。

 

 

 

 

 

嘛,其實前兩天就有講的了,

只是那時剛好在身邊的經理猜想應該是誤植不會需要找到半個台灣外的我

殊不知...

 

正好,省我一趟回家錢(心)

 

 

 

 

 

 

 

 

 

<>

場地稍嫌寒酸

提供給專家顧問和長官們不合適。

位置太窄,桌椅也很簡便。

好處是公車有到、可停車、有飲水機和專人負責場地擺設與後續清潔。

 

主持長官的邏輯與組織都非常清晰,令我和惠大感佩服

 

應該沒有人發現我在低頭做筆記的時候偷睡覺吧

 

啊啊...會議記錄還是得再聽過錄音

希望能壓縮在半天內做完啊...(暈眩

 

 

 

 

 

 

 

<>

娘親翻拍了舊照片們。

 

諸位最近千萬不要惹我

玉石俱焚什麼的我也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