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完的,我寫好了。

幸虧有你的提醒。

 

未能好好睡去,卻仍在七點前後醒了,

和二姨回了外婆家。

 

兮兮終於願意跟我走了 >/////////< (別傻,人家跟的是二姨)

剛開始會說話的孩子,跟著我的每個句尾重複她能捕捉的情緒

今天最大的成就是帶兮兮去摸小植物和渾身沾土的芋頭,而她很開心地接受了

生態人二十年養成計畫,開始!(鳴槍) = =+

 

阿嬤持續不厭倦地在飯前、飯前、飯後、飯後和任何或許我忘了但她其實有說了

的時刻問我要不要吃梨子和帶走梨子

我其實數不清我到底用了幾次「ㄇㄨㄞˇ」

 

二姨最棒了(大心)

去了很現代化建築設計的向山遊客中心、非常有FU的日月老茶廠、

有很多植物很美的桃米社區和夕陽中升起水氣的廣興造紙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