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多......

 

那在離地一米半到兩米高度之間不曉得繞室幾匝的竟然

不是誤闖的趨光性大蟲而是小蟑螂啊啊啊啊啊!!!!!!!!!!

我直到他不曉第幾次欺近我伸手可及的領空範圍內才驚覺。

 

終於停在兩點鐘方向的牆上,

本來基於上天有好生之德(請念作:尼他媽就只是懶)願意放他一條生路

但他實在是把那裏當自己家了...

(那麼明亮開闊又顯眼的牆上啊你到底還是不是隻蟑螂!?)

 

 

 

用盯臉書的眼角餘光盯著它恐怕有半小時之久,

終於領悟到或許它就是來我面前求死的。

 

一起身,拖鞋下又竄出一隻小蟑螂

我人這麼好,順腳送他先行開路

 

 

 

唉唷~

都在牆上勾引我那麼久了,現在看到我接近還想欲拒還迎?

逃得還挺快;

再一個無影腳讓剛才那隻有個伴。

 

 

 

正用用過的衛生紙將兩位一併送至垃圾桶

垃圾桶上方牆面,一隻顏色更深的在那裏搖著觸鬚等我讓他三人行可以互相為師焉

 

 

 

走到廚房收拾晾著的餐具,

再見幾隻小蟑螂蛇行逃逸

 

 

 

 

 

......

 

 

 

 

 

 

 

雖然網路和電腦都快很多,

但我想家了...(打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