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彷似遭到一記重擊,身體裡有股色塊不停地在擴大

 --某種腐敗的顏色,參雜著許多老舊油漆似的混亂刮痕;

像是某種傷心與憤怒,又隱約帶有一點我所熟悉的、在絕望下想要砸爛一切的自我毀滅慾望。

 

我想要立刻跟你說些什麼,

卻又覺得,怎麼樣也沒有救了。

 

 

 

 

 

==

 

 

 

 

 

很多時候,提起那些,我仍然被負面情緒覆蓋。

我已經無法對你說明那是什麼了,

可是類似的黏稠狀的困頓仍緊縛著我,在我試圖描述時瑟縮我的喉管,令我難以呼吸。

 

而你提醒了我,我仍有的溫柔。

一種我捏在手心,卻只剩下皺縮軟爛外皮的東西。

 

 

 

 

 

 

 

 

 

==

 

 

 

 

 

 

 

 

 

 

你仍在我眼前,以清晰的模樣出現歐~

 

世界持續地滾動,所有事物皆在前進。

你也一分一秒地流動了,

在一個我看不見的地方,逐漸汰換你的生活和你的自己。

是不是再過二十年,你身上就沒有一個分子是和我同時相處過的了?

 

然而屆時,你仍是你,

我很清楚。

 

(閉上眼)

 

 

 

 

 

 

 

 

 

                          - 2014-10-15 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