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啊我都要哭了。

 

 

 

預備駕座失聯的這天,想起上午花輪說昨天的雙和只有三隊好嗨森,

牙一咬還是從床上撐起身 (好重...我的頭好重...我的眼皮也好重啊...)

孤獨寂寞心碎失望神傷落淚悲嘆難過地搭著公車到達永中。

 

耶比今天也是很爽的三隊(心)

雖然龍龍仔沒來突然有點孤單,但是打到後來就忘了...

嘛,祝他能在盃賽前變得肩強

 

今天的狀況很好,

早上在大同多謝花輪跟我墊球

身體協調有找回來,因此今天送球大致都有用身體送;

可惜心境不夠平穩,擊球的位置仍然時常失控

也偶爾還是會在碰球前剉一下  ̄▽ ̄

 

尚未找回來的仍有反應速度和攻擊

以及我幾乎都快忘了曾經存在過的地板動作(拭汗

完全下不去啊啊啊啊

 

大同上午場的天氣無敵好

而阿爹帶走了我最慣用的兩罐防曬 OQ

晚上只好勤奮地敷蘆薈加面膜

希望明早起床會發現其實漸層沒有那麼明顯 T^T

至於腿和手就隨他去吧啦啦啦啦

 

 

 

嘛,本人無攻擊(攤手

就連叉鍊吊球得分也只是下午的事

 

這周末兩天的大同都熱鬧滾滾,五隊有找。

感謝大頭積極攀談問我名字還加我臉書;

但我有點愧咎...

都到異地了不是應該拓展新人脈場脈的嗎?

打到被半個台灣外的說「可是她真的很常出現!!!」是怎麼回事...

如果說我每周都回來大家應該會露出一副「啊~原來如此..」的表情而顯得恍然大悟吧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