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狀況算不錯,腳步都有跑起來、手感也八九不離十。

可是低手嗆斯只能給到某個程度,再好的就上不去了。

真切地覺得有些東西是回不去了啊...

 

只好重新練了!(陽、光)

 

 

 

 

 

實在是有點累了...才沒有追隨著去金瓜石 OQ

唉唉... 今年堪稱是歷來打掃最不認真的一次啊...

還完全拖延蓋掉了接下來的兩個行程 =w=

 

一時要向阿公報告和祈求平安竟有點詞短了

可是根本什麼也還沒說到啊?

提水上山真的好累啊...今年打掃我真的超級沒勁的啊...(再說一次)

不過阿嬤還能爬上山真的很厲害(雙拇指)

 

回到家已經過兩點

覺得超級餓,結果就吃得很貪婪,然後就無敵撐 <囧

撐到上腹皮肉有點物理性的不舒服...

 

吃太飽真的不好睡 XD

睡醒快七點,就回三重準備準備衝蘆堤~(心)

蘆堤可以看到頭髮花白很草根性的阿北打球,很有趣;

今天也有看來完全沒練過球的「社團」(他們自己講的...不知道什麼社團)報男網

還報第二場...

大家心臟都很大顆,我佩服。

凱逸(?)一見我就問說花輪咧?

我哪知啊!

宅哥也是盯著我一遍又一遍:「你今天一個人來?」

 

開玩笑。打球還要等人載?

我要等他就餓死了...(怨念持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