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媽媽,

我今天早晨夢見妳了。

 

我夢見妳在世時候的情景,

在房裡前前後後穿梭,準備要出門的模樣。

妳是不是又在找東西了?夢裡模模糊糊地我想。

 

然後妳差不多就要出門了,

於是我掙扎地打算坐起來,像以前一樣想要在你出門前看著妳,送妳出門

 

 

 

我過了一會兒,才明白那只是個夢。

 

 

 

這樣算夢見妳了嗎?

妳會不會其實真的有回來呢?

早上的時候並不覺得怎樣,晚上想開始寫這篇的時候就又哭了起來。

今天的晚餐因為不願意倒掉湯,所以吃得超級超級撐,

就算走了一二十分鐘的路也還是很不舒服呢...

為了不想浪費食物這樣搞自己好像也不太好 XD

明天後天也要努力早點睡覺照顧自己唷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