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我媽媽而言,

由於現在結果已經抵定了,

回過頭去看,我會希望自己更早決定採用安寧。

 

 

 

不過當下該如何決定,當然是沒辦法這樣從 "結果" 回推的。

 

只能說,我希望更早聽到醫生告訴我

每次療法背後成功的機率,和復發的機率吧。

 

 

 

 

 

如果我更早知道我最後僅剩下10%成功的可能性,

大概就會早幾天接受幾位熟識的長輩建議我慎重考慮的安寧吧

 

 

 

 

 

大概就有機會進到安寧病房吧

 

 

 

 

 

大概最後一兩天,

媽媽和大家,

可以有個更加舒服的相處時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