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收拾了地板上一個,自從醫院拿回來便沒再動過的紙袋。

 

也就是個紙袋,

卻又讓我感到體內有股被脅持的感覺:

 

 

 

 

 

You left me with these.

 

 

 

 

 

 

 

 

 

 

 

 

 

 

 

 

2

You gone.

 

And left me with these!

 

 

 

 

 

 

 

 

 

 

 

 

 

 

 

3

我也不明白為何盛裝過你遺留的雜物的紙袋

會讓我想起我的人生,心碎的空洞內在,和殘缺、破損的生活。

 

大概我是需要一個施力點才想要發脾氣的;

如果能對什麼發脾氣,那至少身周的能量能向某個方向動去。

 

 

 

 

 

 

然而才剛吸了口氣想要破口罵時,

 

 

 

 

 

 

 

 

 

 

 

 

 

 

 

卻又什麼也不剩地消散得乾乾淨淨了。

 

 

 

 

 

 

 

 

 

 

 

4

或許這就是人--人的一些部份,逐漸死去的過程吧?

 

 

 

想要動,

卻逐漸不能動;

 

逐漸不想動,

 

最後就停止,不再動了。

 

 

 

GAME,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