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揮別鄰居 say goodbye,終於關上門要進到自己一人的世界的那刻,

我聞到了一股木頭香。

 

那讓我想起晚飯後,

大家心滿意足慢慢散落到前廳,和外公、阿姨們等著要開始觀看八點檔的時刻。

 

閒閒的,散散的,

好像該講什麼,但最終也從來沒有發生必須要說什麼的時刻,

在阿姨們和表妹、外公外婆聊著聊著的之中就這麼落去。

 

 

 

 

 

2

突然覺得,

是不是在我長大的歷程中,

父家的環境逐漸漸行漸遠,而母族的交流卻愈發交縱深入。

 

這是你想要的結果嗎?

我想你沒有刻意,

然而,這也的確是你一手引導而成的吧。

 

 

 

 

 

3

寫到一半時,腦勺麻了。

很難得在沒有哭的時候麻成這樣的感覺;

莫非你來查房發現我又在網路上賣你了?

 

 

 

 

 

 

 

 

 

科科

現在 nothing can stop me 囉姆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