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某計畫開始帶w同事操作案例之後,

增加了大量的機會

  --大量的挑釁機會。

 

這其實也不能全說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w同事本身個性與習慣就極易進入挑釁或說嗆聲模式,

更有趣的是時常嗆聲完之後怕對方誤會,

還會快速地又說開玩笑的剛剛那個ooxx...

 

花特?

我都還沒反應過來要怎麼嗆回去你就立刻放軟,

這豈不是告訴人家你只有被嗆的份兒。(攤手)

 

 

 

除了嗆聲完會自動立即放軟,

他也很習慣將你的各種不經意的行為言語解讀為挑釁/嗆聲。

 

例如說我問他是不是要去吃飯了,

他就以一種 ヽ(`Д´)ノ 的姿態開始嚎叫:

「我、不、能、吃、啦!!

 煩內!!!! 明知故問!!!!!」

 

噢...... 隔個周末沒見我忘了嘛。

我連自己午餐要吃什麼都搞不清楚了,

不記得你要不要吃啦。

 

 

 

儘管本來沒有想嗆聲的意思,

但對方既然都自動將話題轉向被嗆的情境,

不跟進下去豈不讓人家尷尬嗎。

 

『哎~~~呀!!!(頓悟式拍手)

 w不能吃啊!!!

 啊......只能吃冷飯豪~~~~可憐啊~~~(神情哀戚,略為垂首、闔眼,輕輕搖頭)』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發出一串無意義的嚎叫。

 

 

 

 

 

 

 

 

這麼毫無來由而且俯拾即是的挑釁情景讓我想到我弟弟。

 

我弟和我相處數十年,

然而自打某個大約小學左右的階段後,

那人挑釁我的招式十次有十次再也沒有變過。

 

例如說他從房內出來客廳拿東西,發現我坐在那裏看電視。

 

 

 

 

 

 

 

「打我啊笨蛋!」

 

 

 

 

 

 

 

 

 

行。

 

 

弟弟都開口了,行。

 

 

 

 

 

 

 

 

 

我衝上去給他一陣暴雨似的戳捏按搔外加壓制,

持續時間大概從

 「姐姐對不起!!!!」、

 「啊啊啊啊我錯了!!!!」

直到哀號、驚叫、混合怕癢的笑逐漸失去語言能力、

轉變成只剩下怪異的驚叫和類似抽搐的狀態為止。

 

 

 

再搔下去反應就不大了。

 

我給他一點時間恢復反應幅度,

然後從穴道按壓開始進一步摧毀他的意志。

 

「接姐--------!!!!!!!」

 

 

 

 

 

 

 

唉,這孩子就是怕寂寞愛撒嬌。

別擔心!姐姐永遠在這裡。

 

(按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