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讓人家幫忙載上半個台灣嘛... 只好配合人家交貨時間囉。

弟弟凌晨兩點帶東西給我後,才去洗了身子順便頭髮。

其實可以先洗的,但反正我腦袋不好使規劃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隨便吧。

 

然後就睡不著惹... OQ

 

 

 

2

天亮了,應該直接去吃昨天太晚去結果槓龜的碳烤三明治!

 

但我累惹 XDDD

決定偷睡覺,精神好點工作才有效率嘛!

 

 

 

3

接到來電。

幹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忘了要開工作會議!!!!!!!

 

騎餔餔到了後結果上頭請示了上頭說這次我不用出現浪費時間 XDDDDD

 

 

 

4

午後在辦公室接到來電。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漏了一個....

 

靠杯,跪十片主機板也不夠啊

 

 

 

下午下了雨,所幸要離開時只剩下涼涼的雨絲。

順利地還了皂甘,蕭老師還在祖國河山遊歷。

(回家後發現忘了要買檸檬酸、刷本子、和去台灣大哥大... Orz)

 

在順路的雙城街夜市喝熱湯,

隔座一對男女,男子對於猶豫著點辣的大陸遊客嗤之以鼻地自語:

辣?你們能吃辣嗎?

口音聽起來有點像某熊啊~ 

不過台灣人的確是不會這樣無厘頭嗆人沒錯 --嘛,至少不會在人多的地方以這種音量嗆 XD

 

 

 

沒想到竟然被那位手機畫面持續停在櫻花飄落的男子搭話了 XDDDDD

 

在簡略引薦了北投公園和信義區之後,我覺得我做了一個成功的國民外交(握拳)

他還告訴我,我現在坐著的這攤是全台灣最好吃的.... 

"這些"(他用手比劃了桌上的炒腰子、豬肝、海鮮湯等,卻沒有說出名目)

 

嘛啊,兩個禮拜專程來台灣吃東西啊...

雖說上引水產無法作為我隔天晚膳的參考地點

但還真好奇他蒐羅出來的清單有哪些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