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知:心情不好就快去看醫生

反正有健保(拇指)

 

 

 

說時光飛逝的人都是因為沒有寫論文啦

睡車上和用鐵盤炒飯根本就上輩子的事了啊...

 

人生最爽的事之許多都是在那時發生的

原來不是只有我從那兒回來後就再也沒那麼快活而無憂無慮過

 

我竟然懂憂鬱症的感受

這表示我近了吧,那時候?

 

Jeff的嘴一樣可以一直講話、並且有時無法直接切入重點而令我不耐

Aleck仍舊對工作與薪水無欲無求,是我無法企及的禪修狀態

Brian房子車子好漂亮!一見他盤腿坐、吃得大喇喇有種令人懷念的感覺

會剩菜完全是因為Jason的緣故,竟然回到了Perth馬的真是太讓人羨慕了

 

希望大家要順利。

再一次,無憂無慮。

 

 

 

arrow
arrow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