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骨拔罐完的隔天依然睡眠不足頭痛耗弱

被我放棄的上午據說老人們真的就用四打四、三打三、甚至二打二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是的,一天。因為到中午就掛掉了。)

中午叫賣噹噹外送似乎已默默成為了班排的老人軍傳統

於是我又開心地假聊天之名行搜刮之實四處騙吃騙喝掠奪學弟妹薯條飲料

 

碰的第一顆球是趣味競賽的發球拿布丁

五顆球有四顆ㄘㄚˋ練

哭哭~~~ OQ

雖然精神好了但身體完全沒有醒嘛

好在後面幾場有比較動起來

但最後還是完全沒熱開

 

嗚嗚...我的體力啊...

快去跑步+早睡啊我想要像以前一樣馳騁(有嗎)於球場啊!!

 

最吵的都沒有來,感覺本屆班排的垃圾話略顯冷清

小葵和小馨也都沒見 OQ

倒是意外看到好久不見的圓圓和皮皮(是的,某疊字屆的情侶組之一)

看來碩士畢業後才真的能鬆口氣啊 XD

 

才分開不久,學弟妹們都沒什麼變

但或許是我自己心虛,總覺得已慢慢脫離那生活圈,有著淡淡的隔閡

班排啊班排......

每個月辦一次應該差不多是我心目中理想的狀態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