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和璇、寧約了第一次聽說但是非常非常難訂的粥餐廳

恃著不須九點到場,前晚看完了整集的我是歌手直到三點半才入睡

 

果然還是太晚了啊... ="=a

板橋意外地遠,結果竟然讓璇等了一個小時才接到我倆 OQ

 

粥好吃。

兩人份意外地大碗,三個人都吃很飽。

萬華區寺廟史蹟大巡禮的感想是腳跟疼

鞋板薄果然走起來沒有保護,但總覺得我的能耐也降低了啊

 

非常敬業的璇傾囊相授決不讓你吃虧

一年餘沒見的寧似乎肩膀又窄了些

 

西門町有飲料加位置的店真是難得

璇果然是厲害的導遊

 

收到了很美很精緻的站立茶包

帶回家卻竟被送走...

娘,這看來不是我的問題了

您為什麼老愛拿我開過的東西送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