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獲得高人傳授不傷肩發球法。

哦哦哦哦真的好輕鬆啊!

花輪老師你超棒!!!!!!

 

雖然花輪每次都「不要緊張!」地衝過來解救一傳讓攻擊手能夠游刃有餘地起跳

但那舉球真的有如時光裝置一樣彷彿停滯在半空中...

 

可快可慢真是太厲害了(拇指)

能用非慣用手穩穩地包球很強

低手發球能發到壓線下墜又快又重也超強!(雙拇指)

但可以多給一些我抓得到速度的那種球嗎... OQ

反正我就是又慢又抓不到時間打不到球嘛~~~~~~(哭著跑走)

 

攻擊動作都忘光了啦~~

現在要嘛全程緊盯著球看準時機起跳用掌心巴落不管何種姿勢

要嘛想把標準動作完整做完然後就會時機球點通通偏差 OQ

 

嗚嗚... 真的該來抽時間對牆好好地修動作了

不管低手高手攻擊發球全都能練一遍啊!

 

 

 

 

 

2.

今天和很多人聊天,非常開心。 : )

 

謝謝所有與我聯繫的人、陪伴我的人和記得我的人

謝謝家人,一直在我伸手能及之處

謝謝乖女兒撥了很多通電話 =w=

謝謝傳訊的每個人

謝謝在球場的每個人

也謝謝排球、這個場、這個國家,

謝謝這個世界保存了美好的人與美好的事物,供給我美好的一天,與美好的許多天

 

今年關閉了塗鴉牆的留言權限

謝謝九七的各位仍然記得我

心愛的AUMBS就不必說了(心)

即使不記得這些日常瑣碎小事,我知道我們仍然彼此牽掛

 

能想得到的禮物似乎也只剩下球具了?

大師今天說,好像想想自己的人生也只剩下排球了似乎有點悲哀?

不會啊,我立刻笑得燦爛地上揚了嘴

看著這麼些陪著我打球又能在場下聊天問候的球友們

腦袋裡空白地只剩下傻笑而已

雖然今天狀況的唯一結論也只剩下之前丟給香菜學員的「特訓!!!!」一句

該做的工作也被我拖到了最後才打算去完成...

但最終能來到這個場上、與這些人一起過著

宇宙大人與排球之神仍然賜給了我一個很棒的日子

 

 

 

 

 

3.

默默地排球也占了我人生逾三分之一的時間。

 

大學時有堂通識課中問到大家的興趣是什麼、還有為什麼喜歡這興趣

我答道是排球(那時就已經沒有第二選項了...="=),

而打排球是因為喜歡那之中與朋友的互動

這麼算起來,或許這一切的罪魁禍首仍然是小曾吧

但為何今天花輪和大頭等人也都同意

打排球的人比其他球類更高比例充斥著照三餐打的狂熱分子

這運動本身真的有他不同之處啊

 

 

 

 

 

排球比賽無法一個人進攻。

你得到的每一個擊球機會,都是別人給你的。

或著,不想讓你接到的。

 

這運動結合了技巧、溝通、合作、對抗、脂肪燃燒

同時又能在過程中與人無止盡地發垃圾話(←重要)

 

在排球裡,你每一球,都是與人互動。

 

 

 

 

 

3.

其實慶祝

也就只是想要一個能讓自己感覺特別與被重視的時刻

 

我喜歡熱鬧,喜歡這樣的時刻

也希望自己能越來越懂得享受平靜踏實的每個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