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當乘客還是挺不錯的....

坐在公車離門最近的座位,魂魄像顆氣球懸在體外。

 

其實一路玩得很充裕,但這天從後花園勝地

塞車塞了整個下午茶直到消夜的時光仍然消耗了我大部分的生命值

 

 

 

那時在找路,總是一回神發現這個路名這個攤子這個地景我竟然來過

 

縱使並不覺得我們時常出遊

但不知不覺,也去過很多地方了吧...

既然是連假,或許你真的會回到家裡;

或許真的會在街上看到你和你爸媽,或許開車,出來晃蕩。

 

 

 

 

 

 

 

 

 

 

 

 

 

 

 

然而你去了其他的地方

乘著飛機,牽著她的手。

 

 

 

 

 

 

 

 

 

 

 

 

 

我想我們沒有緣分了吧。

 

 

 

又或許,本來就沒有所謂緣分的

若不是我們當初一直牽著彼此的手。

 

 

 

 

 

 

 

 

 

 

 

我何時才能停止注視你(的方向)?

你依然是重要的人

但我開始想要......很久很久、都不再想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