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娘的論點

 

1. 反正信者恆信,我不相信你

 

 

 

 

 

2. 這是操弄。

 這種運動背後有多複雜你根本不懂

 你知道帶領這個運動的是台獨人士嗎?

 陳為廷在台上大喊台灣獨立,而且他是蔡英文競選總部的人。

 

我:他不是!!

娘:反正我不相信你

 

幹...

 

 

 

 

 

3. 學運的訴求改來改去,哪有人像你們這樣子搞?

 先是說要逐條審查,現在又要全數退回,像小孩子一樣改來改去!哪有辦法這樣給你們予取予求。

 

我:那是因為政府根本不接受!

娘:國民黨現在要接受逐條審查了你知道嗎

我:他給審查,但又不給改,那不就只能全部通過或退回!?

娘:沒有人像你們這樣改來改去的啦!

 

 

 

 

 

4. 根本不該走體制外的抗爭,法制何在?

 你們這些只是少數人,根本無法代表民意

 全民選了立委,那就是賦予他們權力,他們才是代表民意的人

 

我:那你出來講話啊!!

娘:我幹嘛出來!

 

我:我們選了立委,但不代表他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會同意!

娘:那你們就等到下次選舉啊!

我:下次就來不及了啊!

娘:你們選他們出來,就是要給他們做事,不然台灣整個民主體制怎麼運作!

我:他們應該要聽民意!

娘:你們根本就不代表民意!

  那個什麼遊行最多也才十一萬人吧,媒體甚麼都亂報導,警方那麼多經驗,他們給的數據才比較可信。

我:我從沒聽過十一萬這個估計...(只有35人、35萬和50萬這三種等級...)

  你哪裡看來的...

娘:有。你去看。有。

 

有?有你媽啦有(外婆系類)

 

娘:我告訴你,他們現在在搞的就是鎖國政策

我:服貿只針對大陸

娘:他們就是用大陸來鎖台灣

  你不跟世界經濟接軌,台灣的經濟根本走不出去

我:我們不是反服貿,我是要求先立法,要有完善的法規來規範大陸資金和人口來台

娘:你看看過去十年二十年的經濟,別的國家都走出去了台灣還在什麼樣子

我:十年二十年?所以不是民進黨嘛...

娘:大概從李登輝開始吧

我:所以我不是反服貿啊,我是要求要有完善的法規來規範

  今天如果是跟美國、日本、瑞士、其他國家簽約,我們根本就不會這樣

  這是因為對方是中國!

娘:你說跟其他國家簽,就不會這樣嗎!

我:對。完全是因為對方是中國。

  你有一天走出去發現市面上都是簡體字的書、完全買不到繁體字的書呢?

  你還看得到這些對中共不利的言論嗎?

  這是國家安全問題!!!

娘:你有辦法證明這個結果會發生嗎?

  不能嘛!所以這個後果只是你猜想的嘛!

 

娘:反正你們就是反中嘛

 

幹!你不反中,是要把台灣送給大陸就是了!!!

我不是在高喊台灣獨立

我只是希望保有經濟自主、出版、言論和媒體自由

你為什麼願意把可能會發生的網路和出版箝制拱手送給對岸

只因為我無法「證明這個結果會發生」!!!!!

 

 

 

 

根本就不可能溝通嘛...

一句「信者恆信」就可以打死所有討論

只能用髒字結束這回合了

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iBa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